鹿港行

2011092714:52

9/24這天.因為早上爸爸要去公司開會.所以我們等到快11點才出發.一路上小萱很開心.一直看著窗外.我就一直跟她說好多車車厚.她當然是似懂非懂囉!因為快接近中午.所以就先到台南麻豆阿蘭碗粿吃午餐.人很多.因為我抱著小萱所以也不好拍照.只有吃一吃就走了啦.後來爸爸就到對面買酪梨牛奶.是滿濃郁的.很好喝.就上車往鹿港前進.到了那.因為鹿港有修路.所以一度迷路.幸好老大的方向感還不錯.也順利到達鹿港.來這的目的就是要幫小萱做腳模.所以一到那就先往腳模地方前進.一開始很多人圍觀.不知是不是人多的關係.小萱就哇哇大哭.而她的腳也不停的晃動.所以腳模怎麼做都不成功.大概做了3次.一樣失敗.又加上她每次到那個地方就會一直哭.好像懂似的.媽媽就說:小萱就是聰明.不像笨笨的小孩笨笨的做啦.不要勉強她啦!我們只好放棄打道回府.只好等她再大一點.可以溝通再做好了

大概晚上8點左右才回到家.問了洋洋以後還要不要跟阿姨去玩.居然說好.第一次帶著爸爸媽媽還有大大一起去玩.也算難得的經驗.回到家後的小萱也累了.也吵著要到樓上去吹冷氣.睡的好熟喔.以下2張照片是在媽媽的房間拍的.現在有時候也會讓她側睡

到了隔天早上.她還在睡.就再拍2張.不過這小鬼半夜肚子餓一直揮動著她有力的雙腳.讓我驚醒.我就問她要不要喝奶奶.她還一直閉著眼睛不願意張開.可能真的很睏吧.後來等我泡好牛奶.她才慢慢睜開開始猛喝.喝完又笑咪咪的睡著了.這一刻即使是半夜4點.我仍覺得很幸福

這星期回去.小萱也快5個月.覺得她過了一星期.又長大不少.現在的她很愛摸自己的腳腳.很愛玩自己的手.可以靜靜躺在我旁邊.我看我的電視.她玩她的手.不過玩一下下就會看我有沒有偷跑.看我的臉後.就會對著我笑一笑.好可愛喔!有了她.我們家多了許多笑聲.每個人都好疼她.真是大家心中的小寶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