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個月囉-義大世界

2011100515:42

現在的小萱以農曆來說已經5個月了.不過以國曆來說還有2天.不過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進步.自己也很開心.現在的她很愛摸自己的腳.常常在凹身體.也比較愛看鏡頭.不過還是不太愛拍照

很愛笑.不過還是不愛翻身.有沒有那麼懶惰阿.晚上睡覺時.明明就離我有點距離.卻常常喜歡翻到我旁邊.跟我黏在一起.還是一樣不喜歡吃嘴嘴.想要睡覺也很好哄.不過如果她不睡.再怎麼哄她.她一樣很有個性的掙扎.拿玩具給她她會玩.不過玩到不想玩就會丟在地上.然後咿咿叫.要人家抱

那天帶她去義大世界皇冠吃自助餐.一開始她很乖的在玩.玩沒多久就很可憐的看著我.開始哇哇叫.抱著她拍一拍背.就睡著了.我的小寶貝.妳要快樂的長大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