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7肺炎鏈球菌第二劑-十價

2011092110:46

又到了花錢的日子啦.今天要打的是肺炎鏈球菌第二劑(3700元)因為還要等很久所以就先幫小萱拍照.因為快一個星期沒見.她又不認得我了.一直要我媽抱.我媽罵我跟大大一直說她胖.害她這一星期都沒胖到.說小萱在減肥.不過我看是沒差多少啦.

一直叫她.她用很疑惑的眼神看我.想說這個人是誰阿

看診的時候.楊醫師說小萱跟我媽有像.有嗎



這一張笑臉不是在對我笑喔.因為我一直晃動我的鑰匙.她就好開心喔.喜歡鑰匙比我多

看診的時候.我有問醫師.小萱還不會翻身.醫生有幫她做一些測試.結果是沒問題的.醫生說不要常抱她.要讓她自己躺著.她才有機會學習.不然她會太依賴我們.就不想翻身.誰叫大家都太疼她了.所以就會搶著抱阿.看完診繳完錢.就準備打針啦

一開始她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.一打下去.她就哇一聲.不過巴結的她.我媽一抱她她就不哭了

這次護士跟我說肺炎鏈球菌下次可以打13價的.不過我在想因為第1-2濟都是打10價的.而且小萱回來也沒有發燒.所以應該不會再改變吧.而且13價常常缺貨.我可不想打完第三劑.第四劑又沒得打.這星期六第一次要帶妹妹出去玩喔--鹿港行--期待--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