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

2011070818:59

原本一直在想到底要去澳門.香港還是韓國.後來考慮到小萱要打預防針,只好做罷,˙7/5晚上突然想要去花蓮玩,馬上上網訂飯店,上網找行程及一些有名小吃,然後打電話給老大說明天要出發囉.老大說當時他傻眼.怎說出發就出發,不過他終究是凹不過我,隔天一早5點就出門往花蓮前進,一路上風景好美,老大問我要不要拍照, 正當我拿出相機時,沒電耶!重點我還沒帶電池喔.老大差點吐血,開了6個小時左右才到花蓮.一到花蓮就去吃有名的公正包子,滿心期待的我,真的還好耶,老大罵的要命,問我好吃在那,我只能傻笑.後來就先到飯店,結果網路上的照片超讚的,可是實際上卻是......幸好我還沒付錢,只好趕快勞跑,趕緊打電話向鈊媽媽求救,後來終於住進一家汽車旅館(1700元)不過也是不太好,不過有個睡覺的地方就好了,後來還是去海洋公園,海豚真的好可愛喔,晚上到市區吃馬上路的日本料理很好吃喔,便宜又新鮮,廟口紅茶,一杯25元(大杯)也很好喝,後來回程還再買一杯ㄋ,還有炸蛋蔥油餅也好吃,一心泡泡冰就還好,反正一路上就是吃吃喝喝,還逛了自強夜市跟南濱夜市,不過卻沒想像中的好,攤位還滿少的,最特別的是,我們南部不是釣魚就是釣蝦,花蓮是釣烏龜耶!我跟老大互看一直笑, 超特別的啦,隔天也買了許多伴手禮孝順長輩,感謝老大開了12小時的車(雖然他說下次再也不開車了)帶我去走走吃吃,一路上他也講了許多笑話逗我,我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耶,不過很賤的是,老大對我說:如果他頭腦有我的一半(當我還在沾沾自喜他準備要誇我了)接下來他卻說:煩惱就死阿(台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