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出生囉

2011052620:52
我的小寶貝在 5/7 00:26分來到這個世上了,身長49cm體重3290g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,在醫院這幾天我都有要求母嬰同室.看著她可愛的小臉蛋,白白的皮膚(幸好沒像我跟老大黑黑的皮膚),手長腳長的.每個來醫院看我的人或者是打掃的阿桑都說她好可愛喔!我就一整個開心,現在回到家每天看著她,雖然很累不過卻覺得很幸福,雖然有時被她氣到很想扁她,不過看著她的小臉蛋及超多的表情就覺得好笑,不過現在擔心的是因為她在醫院臍帶已經掉了.我以為回家就不用消毒了,結果回家幾天後,姐姐跟我說寶寶的肚臍流血了,我整個彈跳了起來,我很緊張的打去醫院問護士,護士叫我不要緊張只要日後每天消毒直到癒合就好,我真是一個粗心的媽媽,每天幫她消毒就感覺她很痛,心中就會自責,等到6/10要打預防針再請醫生看一下好了,也感謝許多了送我們家小寶貝禮物,還要感謝鈊媽媽在母親節那天來陪我並送我康乃馨,其實我心裡超感動的,因為她捨棄慶祝母親節來陪我,不知她婆婆有沒有瞪她後腦少勺總知有時間再將寶寶的照片po上來,她現可是長大不少,每天晚上都跟我對看也不睡覺,害我體重直直落,也算賺到啦!順便減肥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