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媽媽

2011052715:26
我真的覺得我女兒不停的在整我.每到晚上都不睡覺.就一直要討抱抱,不然就給我放聲大哭,為了不吵到家人,我只好抱著她,不過人是會抓狂的.昨晚不知在怕什麼.1點多就睡醒了猛哭,可能做惡夢吧!之後就不睡了.每次哄睡後要放在床上.一:放下就開始哭,直到早上5點半.我就想想老爸應該起床去上側所了,我就偷偷潛入我爸媽房間,那時我媽睡的可熟了.我就偷偷將小孩放在她旁邊,我就躲在床腳偷笑,一直在想寶貝怎還不哭.因為她哭之前都會先阿阿阿的叫(就像鴨子一樣)後來她終於阿阿阿了,這時我媽就突然驚醒,睜開一隻眼睛看了看(事後問她她說當時在做夢.聽見怎有鴨子的聲音)後來寶貝就大哭,我媽才完全醒來,還問寶貝怎在這裡.我終於受不了大笑最好寶寶會講話啦!所以說人是有報應的,我這樣整我媽,難怪我的小孩只要給我抱就不自己躺了,就連奶嘴也不吃,只要給我抱就想喝我的奶奶,完全將奶頭當作奶嘴在吸,以為是點心嗎!所以我要認命了.不論寶寶怎麼整我.我也只能笑笑接受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