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腳腳會翻身囉 5W'16

2011102314:31

做父母的真的不用太擔心小孩.每個階段有快有慢.之前就一直很擔心小萱不會翻身.去打預防針還特地請教醫生.反正只要在6個月前學會就OK.現在的小萱開始愛吃腳.常常被我爸念.不過這個階段就是愛吃腳.所以我也無所謂.當然我爸在場.我會故意兇一下:不可以吃腳腳.念給我爸聽啦

她也很愛摸頭抓癢.又不是小猴子.也許她怕熱吧.所以常流汗.所以會癢吧

現在會翻身.只要一放在床上.就愛翻過去.不過翻過去沒多久.就會開始哇哇叫.就會用她肉肉的臉趴著



趴著就很會留口水.常常床一整片都濕了.所以我媽就抱著她.我就說這樣她又會依賴啦!寧願讓她留口水啦

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.自己也很開心.自從有了她.很久無法睡到自然醒.常常會想看著她睡著的臉龐.還是會問自己:這是我的小孩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