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天三夜的相處

2011101116:59

10/07那天接到二姐的電話.說爸爸要馬上開刀.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請假.畢竟媽媽需要去照顧爸爸.我要回家帶小孩.第一天晚上.只有我跟她在家.說真的.我很害怕.我真的很臭卒仔.聽到一點聲音就嚇到要死.而小萱又像我.只要我離開她一下.她也會哭.所以我只好一直抱著她.現在她好像知道我是她媽媽吧.所以比較會找我.那晚和二姐講電話.她就非要我抱著.我只好把她放在我的腳上.她就一直抬頭看我.那個臉好呆喔.我就開始拿起手機拍她

第二天早上.想說讓她學習坐一下.之前在醫院有買一個授乳枕.剛好可以圍著她.她就猛咬枕頭.現在她也習慣我用手機拍她.所以只要叫她.她就會對著我的鏡頭笑好可愛的小孩喔.哈哈

下面這一張越來越像大大耶.她不笑的時候有像她爸爸的狠勁.不過很少有這樣的表情.因為現在的她都笑瞇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