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8-我領到媽媽手冊了

2010100412:34

經過了一星期的努力.是看成果的時候了.一樣6點半就到醫院報到.這天因為大家都很晚來.所以我們只有等了半小時.躺在床上等待醫生.我跟寶寶說你要有心跳喔.老大也在我肚子上畫圈.說要幫我加頂一下.後來醫生進來了.我真的好緊張.醫生看了很久.我又沒聽到心跳聲.後來醫生就換了一個畫面給我看.我就聽到一個很微弱的聲音.醫生說:恭喜你.寶寶已經有心跳了.而且寶寶很健康不要擔心.那時我跟老大都笑了.後來我們就去領了我的第一本媽媽手冊.後來想想時間還很早.就決定先到千歲那.千歲還是叫我要小心.寶寶還沒穩定.只要不要出血.一樣要多吃補血的東西.還開了一個平安符讓我帶在身邊保護我的寶寶.原本很擔心的我.現在也學著一切的小心做事.每天跟寶寶講講話.希望能健康出世.而且千歲也不准我喝冷飲.辣的.這些我也都改掉了.希望我的努力上天看的到.讓我的寶寶能延續下去.10/12是我第一次產檢的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