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苦隨之而來

2010100412:24
自從知道懷孕後.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.該有的症狀都有.頭痛.頭暈.吐.幾乎天天上演.吃什麼就給我吐什麼.真是有夠不乖的.每天都在昏睡中.所以每天一回到家就是開始躺在床上睡.9/21這天就是回診時間.這天6點半就跟老大到正薪.算一算寶寶也6週了.要來看有沒有心跳.等了4個多小時.終於到我了.當躺在床上等待醫生的時候.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不知寶寶現在怎麼了.看了醫生左照右照的.後來醫生說了一句寶寶沒有心跳.那時我心都碎了.不過醫生說叫我不要擔心等到7週再來.回到家我一直很不開心.老大叫我不要亂想.說不定寶寶很懶惰還不願意動阿!後來想到鈊媽媽的老大.決定去問問看到底如何.9/23這天晚上7點半就到了宮裡等待.後來問了千歲牠願意幫我的忙.因為我造血功能不好.所以寶寶可能會不保.叫我這一週一定要多吃一些可以補血的東西.我真的卯足了盡一直吃一些有關補血的東西.也一直逼自己不准吐.不然營養都沒吸收.就等9/28這天的到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