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其牛排館-情人節大餐

2010081713:09


昨天是七系情人節.就跟老大說想要去吃花其.他就說我決定就好.所以一大早我就打電話去預訂.店家說因為是情人節只能讓我訂6點半的.不然就要現場排隊.雖然想想應該來不及.不過還是先訂了!下班後整理一下已經晚上6點半了.心裡早就有底一定要等的.結果店家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吃.我說要.不過塞車要晚20分到.店家有點為難的說盡量幫我留.因為外頭已經很多人在等了.大大一路狂飆到花其已經7點了.好心的店家真的有留一桌給我們.還是6人桌的.真的很拍謝勒

每次去我都會點組合餐.份量很多.所以我都會餓肚子去吃.A餐多了生菜沙拉跟布丁.蛋.飲料也可以選擇.但吃完會破肚.所以我們都選擇B餐

因為沒有生菜沙拉.所以先送來的是玉米濃湯.裡頭加了雞絲.濃郁的湯頭.好喝

餐包雖然沒有爆漿.不過很好吃.就像小時候到牛排館吃的餐包一樣.一個人2顆

古早味紅茶.這個是花其有名的紅茶.不會太甜.又有濃濃的紅茶味.每次去都會多叫一壺小壺紅茶

剛送上來的還熱呼呼的.鐵板很燙喔.這是老大點的雞排+牛排.因為很大塊所以都看不到牛排.壓在雞排下面.雞排外皮很酥.裡頭的肉卻很嫩.牛排的話.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.另外花其的黑胡椒醬真的很辣.不過也很過癮.如果不敢吃辣的就點磨菇.如果想嘗試的也可以一半黑胡椒一半磨菇

這是我點的豬排+蝦排.2隻大草蝦吧!店家會先幫你將殼去掉一半.所以完全不用沾到手.還有豬排好大一塊.也是外酥內軟.真的好好吃喔.我每次去都會點這個組合.不過他們的魚排也不錯

這是飯後的甜點.桂圓紅棗之類的!還不錯喝.不過老大不愛.所以都被我喝光了.下次一定要再去

記得要去一定要訂位.如果是用餐時間都會客滿比較多.所以訂位保險一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鳳山市中山西路11號    電話:7470388 7462549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AM11:00-PM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