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7野村炭烤燒肉

2010080913:50

本來今年的父親節要去石頭的.但是上星期二姐已經先去吃過了.吃完後因為石頭的態度很差.所以她氣到說看要不要改別的地方.本來想去逐鹿的.不過真的太晚預定了.當然就是沒位置啦.後來我上網看到了野村.打電話去時居然還有位置.所以就訂了晚上6點的時段啦!下午的時候野村打來確認.不過上次訂位時我就說要一樓的位置.可是當初幫我訂位的人員居然沒備註對方說要給我2樓的包廂.想想算了.當下也沒辦法再改地點了.一到野村的特約停車場.對方就先要我們繳60元.說一小時30元.我說不是野村特約停車場嗎.對方說野村只給你們一小時時間喔.所以等你們回來再還你們30元.說要還還真好聽.等我們用完餐取車時.跟我們說超過2小時了.所以30元就沒收了我真的氣到罵它黑店.因為我們家就停了三部車.裡頭的東西就跟逐鹿差不多.不過湯頭比逐鹿好喝.不過說給我們包廂卻擠的不得了.家人的抱怨不少.不過食材算還不錯吃囉!不過應該不會去第2次吧.

1.既然是2小時的用餐時間.為何只付一小時的時間的停車費.而且擺明了就是吃完要馬上衝去取車.停車場離店家可是有距離的

2.包廂的位置根本就無法擠很多人.確讓我們14人擠一張桌.就算多好吃也會不開心吧.擠到不行

3.二樓並沒有冰品.沙拉吧!所以一開始我就希望能坐一樓.當初幫我訂位的沒備註.那你們要加強人員管理.也許有耳背的吧!

PS唯一讚許的是幫我們服務的人員還不錯.一桌配給1-2個人.上菜速度也很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