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州島-飯店篇

2010062915:28

第一天旅遊快結束時.領隊就在車上說要宣布房間號碼.老大就對我說:該不會是520吧.我說怎麼可能那麼巧.果然當領隊說我跟大大房間是:520時.我們互看大笑到了房間門口就拍個照留戀一下

一進門就看到茶水間.一整個很高級.有準備咖啡跟綠茶包.還有高腳杯.果汁杯.酒杯.咖啡杯.都幫客人想好了耶.還有一個水壺可以煮泡麵.當然還有一個小冰箱囉

這個就是第一天晚上吃的消夜.咖啡好好喝喔!布朗尼也好好吃.我可是不愛巧克力的.卻喜歡這個口感

下面這個是大大的消夜.當然是酒跟泡麵啦.不過因為他喝了當地的清酒.酒精濃度很高.喝完整個人就當然是醉到不醒人世.最怕他吐了.隔天他一整個不舒服.還說要改喝脾酒.另外泡麵就辣辣的.沒什麼海鮮味.就一般泡麵吧.口感就還好

茶水間的對面是浴室.很乾淨.濟州島提倡環保.所以不提供牙刷牙膏.幸好我有做功課有帶.再來就是高級的免治馬桶.不過都韓文的所以也看不懂不會用.反正就是可以洗屁屁阿.唯一缺點就是排水孔不太好.所以雖然是乾濕分離.不過水還是會溢出來.該飯店是今年5月開幕.所以一整個很新.還有如果一些補充品沒用完.飯店不會給新的.所以我們都藏起來.隔天就會又補新的一罐.這可是領隊教我們的

床!當然是最重要的.我一直都很愛睡飯店的床.每次一躺下去.就可以很快睡著.這次當然也不例外.床一大一小.所以足夠我翻來翻去.旁邊的小沙發.我們每天晚上都坐在這聊天吃消夜看電視

最重要的是.我們住的是面海房.超讚的.每天醒來就可以看到海.是多美好的一件事阿

我們每天早晨吃完早餐就會到飯店對面的海邊河堤散步


 

在台灣都是用除溼機.在濟州島是用增濕機.當地太乾燥了.所以只要洗衣服放在室內.一下就乾了

當然還有冷氣囉.飯店不採用中央控制的.所以每天都被冷氣冷醒.他們很愛用三星的耶.房間都是三星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