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賓飯店-愛河西餐廳

2010071410:23

7/13是大大生日.本來想說去吃石頭燒烤.突然想到說不定壽星有優惠.所以我就上網去找生日優惠.找到了國賓飯店推出壽星當日免費.不過需要2人同行.原本一個人要720+1成服務費.這樣等於2人才只需付一個人的錢+2人服務費.想說很划算.所以就打電話去訂啦!訂了晚上7點的.所以一下班回到家整理好就出發.

到了飯店才6點半.不過因為人還不多.所以就讓我們先進去了.一進餐廳跟我想像差很多.很小.一直以為看的到河畔.沒有耶--一進去先看到蛋糕區及飲料區

飲料由左開始-葡萄柚.柳橙汁.忘了.咖啡.檸檬紅茶

這是哈根大使.我吃了芒果口味的.還不錯吃了.我想鈊媽媽更愛吧!

這是我點的牛肉麵.湯很鹹.麵條是拉麵.不過不會很Q.牛肉有點硬.吃起來真的還好耶!

這應該是70/80的熟白蝦吧.吃起來就很一般.因為我平常都吃30/40.所以吃起來好小隻.也不夠甜

濃湯點了2次.剛喝還不錯.喝多了就覺得一般般.可能吃很飽.湯品才來吧.還有附一個長條酥皮

肋眼牛排.如果沒有油花更好.不過是這次自助餐裡最好吃的吧.我吃了3塊

生魚片沒有想像中新鮮.不過也算不錯.不過他們哇沙米也太可愛了吧.就像一朵花一樣

這是日本喬麥涼麵.大大裝了一碗.不過他說麵條很硬不好吃.不過他還是把它吃光光

這是沙拉吧.我們都沒吃

總歸一句.我跟老大都覺得不好吃.結帳時只付了864元.不過一年才一次也就算了.東西真的不夠多.場地又小.就覺得很擠.完全沒有在飯店中吃自助餐的感覺耶!不過唯一稱讚的應該是飯店的服務真的很好.每個人都面帶微笑的.也許因為這樣.所以大家願意花錢來這用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