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W 安胎

2011031409:12
打從上星期就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.常常一陣一陣的硬起來.就在觀察該不會是宮縮吧!到了3/11中午肚子就有點痛.連午餐也吃不下.想睡也不睡不著.到了晚上.肚子突然變的很痛.馬上打電話給老大說我的情形.他馬上從公司趕回家帶我去看醫生.到了醫院.護士要我先到2樓做胎心音.過了20分的檢查.數據一出來.護士拿給醫生看後.醫生覺得有宮縮的情形.拿了一顆粉紅的安胎藥給我.要我先吃.過了45分後再測一次.到了第2次測試後.肚子裡的小寶貝有夠九怪.一直跑來跑去不給測.機器就一直逼逼叫.我想護士很想抓狂吧.幸好有穩定下來.後來到了一樓測超音波.醫生還是建議我多休息.最近先不要亂動.不然會有早產的情形.現在的寶寶才1723g 所以現在生會比較不好.其實我已經很少動了勒.怎麼前幾天才開始有在運動了.就給我出狀況.因為大家都在說要多動才比較好生.不過肚子裡的寶寶跟我一樣懶惰.她不想動啦!所以這幾天上班都要乖乖待在樓上.不再往上往下走了!小兔兔.你要乖乖的.至少也要9個多月才可以出來喔!不然你會很小隻.要住保溫箱的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