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W '5

2011032509:06

因為晚上要跟客戶一起吃飯.所以決定提前去醫院現場掛號.不然本來我的預掛可是59號.我想等我看到診.大家的聚餐都結束了吧!那天還跟老大鬧的不太愉快.因為我以為他不陪我去產檢.其實他知道我很想見那個客戶.而當天又有一個司機請假.他怕他弄的太晚.加上他不放心我騎車去看醫生.才會叫我開車去.結果我一聽到他要我開車去.我就失心瘋.他就想說算了.頂多不去聚餐.他的用心被我誤解.也不知當天我在瘋奢.不過到達醫院時還不到5點半.所以小姐請我先在一個通道等.後來5點半一到就開始掛號.我居然排到2號耶!不過因為沒經驗.所以我怕量體重及基本檢查一下就叫到我.所以我就在大廳等.結果還是要等到6點半才會開始叫號.下次有經驗了.掛完號就先回家.這次寶寶是1945kg.不過醫生說頭有點大.大概是34-35w不過因為我比較高.所以應該還好.不過我卻一直很擔心寶寶太輕.醫生說還好啦!算正常.另外就是我想要自然產.所以問寶寶胎位是否正常.醫生說頭是往下了.胎位也正常.不過生不生的出來又是另一個問題.也是要看當時情況.至少目前是ok的.下次產檢要自費乙型鏈求菌的培養.希望也可以一次過關.快要生產了.每天都很不舒服.坐也不是.睡也不是.又希望寶寶足月才出來.只能自己忍一忍.為了她的健康.辛苦是值得的!這次又沒照片了.因為她很愛緊黏著胎盤.每天照3餐消夜的踹我.真有她的.也只能再忍忍囉.畢竟胎動才能感受她的存在.剩下一個多月囉!還在想何時要開始休產假.如果可以的話.應該是5月2號開始吧!我可不想在公司陣痛.會嚇死大家吧!而且每天趕著上班.真的好累喔!昨天跟老大討論等到9個月後要請同事來家裡載我.下班再跟老大一起回家.老大也說好?畢竟他也不放心我一個人騎車.到時候再跟玉姐商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