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月囉

2011060720:17
昨天是農歷5/5也就是寶寶滿月的日子.也就是我終於可以出去亂逛啦!一大早6點多就醒來.應該說我整晚都沒睡,我就抱著小孩下樓去,8點多蛋糕就送來了,到了9點多就出發到台南臨水夫人那拜拜還願啦,因為之前懷寶寶時有很多的不適,後來經過姐姐朋友的介紹才到那許願希望一切平安,還完願後就回高雄開始分送蛋糕,天氣又那麼熱,幸好寶寶在車上都很乖,最氣的是我居然忘了幫她照相,她昨天穿的好可愛耶,媽媽替她戴帽子,她氣到一直將頭轉來轉去,可愛極了,時間過的真快,我就要開始上班了,到時後就要讓我媽一個人照顧了,不知寶寶還記不記得我這個媽媽,因為我只能一星期看她一次,成長過程我就要錯過許多,希望寶寶也可以乖乖的,不然我媽應該會瘋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