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忘記我了嗎

2011081511:04

8/12星期五.我媽叫我一下班要馬上回家.她要去採買中元節的東西.我一下班就馬上坐捷運回家.回到家媽媽就跟爸爸出去.過沒多久小萱就醒了.不管我怎麼哄就是一直哭.我才想到回到家.我媽才說她現在晚上都不給我哥跟我爸抱.好像只黏她.看著她一直哭一直好像在找尋什麼.我的心好痛喔.她忘了我這個麻麻了後來媽媽回來後.她就不哭了.後來到了晚上她也不跟我睡.結果我居然睡不著.一直在想她.枉費我這麼愛她.嗚嗚嗚---- 星期六一早.因為媽媽要拜拜.就把小萱帶來我的房間.我就先泡牛奶給她喝.一直對她說話及親她.她開始笑的很開心.好像想起我了就一直跟我咕咕.我就一直抱著她.她只要醒著就會對著我笑.一直講外星語的話.我就笑的很開心.原來被需求是一種幸福.也不管抱她是不是抱的很累.反正我就很爽.後來我就把她放在沙發上開始幫她拍照.不過她真的很像我跟大大.很不愛拍照

只要一拍.她就轉向.像不像蠟筆小新的側臉阿.圓的勒

拍沒多久.因為她還不太會坐.就摔倒了.她就抓狂了

就這樣我們度過一個快樂的星期六.之後她就開始愛黏著我.只要我叫她妹妹.她就笑的很開心.小萱萱.你不要忘了我這個麻麻啦.我也很想把你帶在身邊.可是經濟上真的不允許.我也不放心把你交給外人帶阿.只要我一放假就會回家看你.你要乖乖長大.麻麻很愛你的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