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萱1歲6個月囉!

2012112615:16

11/24這天特地請老大請假.想說女兒長那麼大了.他都很少有機會帶她去打預防針.然後我又想要讓楊慧妤醫師看診.所以從11/11延到現在.這次掛的是24號.我們到達醫院掛號後就到報到處.順便做了一歲半的健康檢查.小萱現在是84CM(百分比85)體重是11.3(百分比是50-75)以這階段來說算高的囉!我回家一直念不要這麼快長高.這樣去吃飯就要收錢了.被我爸念了一下.他說希望他的孫女長高高.錢他出.既然外公都說了.那就長高高吧!後來看診時. 醫生評估了她這個階段該會做那些事了.小萱都有符合喔.還稱讚她的牙齒長的很好.該帶去牙科塗坲.一回到家馬上叫我爸去預約一下常去的牙科.打算星期六帶她去.看完醫生後.就等著打5合一.還沒打針她就先哭了.後來一打完.大大說帶妳做馬馬好不好.馬上不哭連護士都笑說變化也太快了吧.後來先帶她到正薪醫院裡坐小火車.不過時間也太短了.所以一共讓她坐了三次

後來帶她到正薪醫院旁邊的公園坐免費馬馬及溜滑梯.小萱第一次玩溜滑梯.她有點怕怕的.後來看到設施有蜘蛛.就趕緊叫老大轉移陣地

下一站來到好市多採買婆婆要的麥片.老大也買一瓶牛奶.讓我後期再補一些鈣.之後就到夢時代逛逛.一樣帶她去坐馬馬.小萱一整個很興奮.畢竟很少帶她出去走走.跟老大抱怨後.老大說12/2再帶我們去走走-哈


回到家後.到了晚上小萱就開始發燒.量了體溫37度多.我很堅持不讓她吃藥.說真的真的很討厭打預防針耶!沒打都沒事.每次打完針.偶而都會發燒.看著她不舒服的樣子.還一直亂灰亂哭.就很煩.如果不打.她是不是就不會這麼不舒服了!幸好一整夜的追蹤.沒有真的發燒起來.我也放心了.希望小萱可以快樂健康成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