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臨水夫人

2010110815:17
因為自從有寶寶.每天都很不舒服.11/7二姐叫爸媽帶我到台南的臨水夫人那拜拜.聽說臨水夫人是顧生產的.當然就是要保佑我可以不要那麼不舒服.也希望寶寶可以健康長大.大概早上9點15分就出發.位置在台南女子學校附近.有一點隱密.還滿多香客到那求的.媽媽跟臨水夫人說:希望我一切平安.等到小孩滿月後.再帶油飯.水果去拜拜."一定是男的嗎"= = 後來爸爸還跟廟方買了一條手鍊給我.希望我可以平安順心!很開心我有一個超讚的家庭.每個人都好愛我.容忍我的一切.雖然鈊媽媽很想當我家的女兒.不過我媽說有我一個已經很魯了.所以女兒就不必了.只能說鈊媽媽你下輩子投胎要相準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