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應該要在家裡生寶寶吧= =

2011042014:15
昨晚凌晨3點多又開始陣痛了.經過上一次的經驗.想說真的很痛再說吧.不然也是等.直到早上6點多才比較緩和下來.也終於可以入睡了.睡到了快11點起來要拿東西.發現在流東西.趕緊到廁所去.有一點點的水.在擦的同時發現有一點咖啡色的血.這總該到醫院去了吧!到了醫院一樣例行性檢查.結果勒還是一樣子宮收縮的還好.我就很疑惑的問護士:可是我昨晚很痛是怎樣.護士說晚上因為賀爾蒙的關係.所以會感覺比較痛.至於落紅.等真正紅色的再來吧!我真的搞不懂了.到底要怎樣才需要去醫院.每次說的都很攏統.也不想想我是新手媽媽.我怎知道要怎麼處理啦.難道真的要等在家生出來才算要生了嗎.我都搞不清楚了.真煩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