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安醫院

2012090616:27
自從上次侯醫師說如果我想要看肚子裡的寶寶更清楚的話.就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..想想又要花2-3千.就有點卻步.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.發現高雄有家是不需要額外付費的.只需要掛號費180元.9/5下午打電話去詢問.還可以先預約耶.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殺去醫院.5點半下班後突然一陣雷雨.害我騎機車到美術東二路就要一個小時.不過只要能看到寶寶.再辛苦都值得.一到那沒幾分鐘就可以掛號.我掛的是4號.接下來當然是驗尿及量血壓 體重.一切正常.不到10分鐘就叫到我了..一入診間醫生對我說明高層次超音波的事項.我說我有聽過 沒做過.後來他就說那我們快來檢查吧.結果房間就在問診間旁邊.門也都沒關.還燈火通明.說真的很害羞很不習慣.重點是陳醫師又沒帶口罩.瞬間有點.... 不過真的照的很清楚.寶寶現在528g.他也照了寶寶每一個器官.都說長的很好.很健康.寶寶鼻子很挺之類的.. 所以我也就放心了.花點小錢是值得的.不過因為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了.不然我真想換這家醫院 題外話:一開始照的時候.醫生就對我說這胎是男生厚.我就沒講話.他就說:我有說錯嗎.我說沒有阿.他就笑笑的說.他以為他說錯勒.後來我對醫生說可以照重點部位給我看嗎.他說可是他趴著耶!我想叫他翻過來可能很難喔!我說那確定是男的嗎?醫生就有點傻眼的說:我跟你之前的醫生都看是男的就是了.而且現在寶寶5個月多.不可能會變的啦!我想醫生應該三條線吧!!!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