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萬巒

2010082123:24
今天睡到中午.因為我老爸愛吃豬腳.所以起床整理後就出發到屏東萬巒.今天天氣有一點陰陰的.所以比較沒那麼熱.到了屏東停好車.真的是一整排都是賣豬腳的.很多阿桑一直在那招手招客人.來到這當然吃海鴻飯店的豬腳啦.我們家都吃這家的.滿滿的豬腳還真的不知要怎麼選.所以請店家幫我挑一隻不太肥的豬腳.阿桑幫我挑了一隻中型的.350元



買完豬腳後就覓食啦.因為當地真的沒什麼賣吃的.所以看到一家麵店"阿美嫂"就進去吃了.我叫了一碗乾麵.老大選的是炒粄條.老闆娘是客家人.老大就覺得應該蠻正統的.還有要注意的是.當地人在家粄條會加蕃茄醬喔!幸好老闆娘有問.所以我們就說不要加.老闆娘就說我們一定是外的人喔.我們就笑笑的說對呀.後來我就拿起相機亂拍.老闆娘一看我拿起相機.就對著我說這是粄條未處理的喔.就開始切起來了還表演給我看勒.我的乾麵就先送上來了.好好吃喔就是很有古早味.原本想說醬汁用很多應該很鹹.可是吃起來完全不會喔.老大的炒粄條很大一磐.連大胃口的好大都覺得好多.本來我還想叫大的.幸好我忍住了.我們還有叫一碗貢丸湯.說真的湯頭比較沒味道

吃完走去取車時就看到我愛的麻糬.老大就說要買厚.我說對呀! 7顆100元.不過盒子只可以裝6顆.所以我就先吃一顆.我買的是花生口味.好軟好好吃喔.老大就問我要不要再多買一盒.不要回到家又說想吃

不過想想晚上要去岡山吃逐鹿.所以就忍住沒買.因為晚上忘了帶相機所以就沒拍照了.不過因為我們是常客.所以下次再補相片上來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