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素

2011061716:03
說到吃素.認識我的人應該會很驚呀!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.餐餐幾乎都要有肉的我.因為有了寶寶後.一切都改變了.打從萱萱還在肚子裡.我就許願希望她可以平安長大.因為小寶寶未滿一年都還不太會表達.只會哭.當然我也無法知道寶寶想要表達的意思.所以我就想初一 十五吃鍋邊素.只希望她一切健康.昨天鈊媽媽問我要不要吃雞排.我居然想都不想就說不要.鈊媽媽還問我真的那麼誠心喔.其實我也不知道.反正如果可以做到.當然就要做到阿!就像人家說的天下父母心.為了小孩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.而且這個也只是小事.少吃幾次的肉.對我的身體也是好的阿.小萱萱!媽媽只希望你一切平安長大.有時你像小流氓一樣吵鬧不停.不過你永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