濟州島番外篇

2010062217:28
就差一點.家人就要領到我的保險金了.6/16凌晨4點半就起床了.整理一下5點計程車就來載我跟大大.帶著開心要翻過去的心情出發.鈊媽媽最愛講了.一切都順利的登機買免稅品.也很幸運的我們沒被拆開.在飛機上是坐在一起的.本來想要打電話給可愛的鈊媽媽.可是早上5點多.我想她還在就在飛機起飛二小時.原本想說快到濟州島了.機長傳來惡耗.因為儀表板異常.所以必需返回台北機場大大已經瘋了.他坐到屁股都麻了.回到台北機場檢修後.又2個多小時才到濟州島.在濟州島的5天可說是順利.因為現在濟州島是梅雨季節.可是我們很幸運的只有下一點點毛毛雨.就在回程的時候.濃霧太大.不飛了.我們就在飛機上坐了4小時.後來被請下飛機候機室等待.我想回家.我的鈊還沒長大耶!過了半小時後又說可以飛了.回到高雄的時候只能說:媽!你的保險金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