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大樓的悲哀

2010073115:46

昨晚只不過跟老大嘻戲一下.內線又響了.想也知道又是管理員要說什麼了.樓下的機機人.請你不要再打電話到管理室說我們在樓上跳.害你睡不著覺.有誰半夜會在家裡跳的.又不是神經病.而且機機人也不是第一次投訴了.所以我也火了.之前我們樓上也有吵雜的聲音.我頂多在家罵而已.何必要打到管理室.管理員有那麼閒嗎.本來老大氣到想去理論的.不過我的大發慈悲放過你們.真想看看你們長的是那付鳥樣.只會躲在家裡打電話.有種就上來按門鈴吧!我們在等你耶!昨晚老大就故意真的在那跳.也是我再度大發慈悲叫他不要鬧了.為什麼非要逼我們真的半夜起肖勒.這不是我們願意的阿.你已經投訴我2次了.集滿3次.我一定會去按你家門鈴.不然來試試看.不過也可以請3五好友來我家開個party.跳到你爽為止.要怪只能怪大樓隔音及震度不好.昨晚對管理員訓了一下.他當了替死鬼.拍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