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囉

2011091511:15

今年的烤肉是星期一.因為是農曆15.我也不能吃肉.所以就改到9/10先烤囉.這天一大早我就開始串培根之類的東西.忙了一天.終於到了晚上就將所有的食材拿到外面.開始升火囉

以下這些都是我加工串的喔.我還一直叫小萱快睡覺.麻麻要忙了

這只是一小部份.那天的食材有夠多.而且又很熱.幾乎都吃不太下

來拍一下小萱.因為是用手機拍的.有夠霧的.那天晚上她心情不太好.一直奧嘟嘟的臉

後來有一個阿桑看到她.就一直說她好可愛.就把她抱走了.她不斷的掙扎.後來就哭了.我媽要抱回來.那個阿桑還不要害小萱之後就一直哭.我想又嚇到了吧.結束完烤肉.聞小萱身上好濃的烤肉味.就抓她再去洗一次澡.可能被阿桑嚇到吧.就一直哭哭不停.(唉!請那些想抱人家的小孩時.你有沒有想過人家願不願意給你抱ㄋ)

現在已經凌晨快一點了.她還在看電視不願意睡.這個小豬枕頭是我新買的.好可愛喔!

看到我在拍她.就看著我.然後就對我笑.也不想想已經晚上1點多了.我好累喔

到了快2點.她終於睡著了.也結束了繁忙的一天.這三天的假期我反而都沒休息到.嘴角又裂了.